mililili

我热爱的能永远开心

【番镖】补习和桃子味脉动

神 奇 拉 郎

学霸茄×校霸镖

结尾有参考《冰菓》的结尾

文笔很烂无逻辑(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应该是篇ooc文(本来想按照黑镖客初中同学透露出的黑镖客闷骚性格写的,结果越写越ooc,甚至其他人的性格也开始ooc起来,那么这篇是ooc文了)

不要上升真人

   

    

    “听说了么,这次新一届有个人,哇贼nb。开学一星期已经把那几个经常找低年级要钱的打趴了,还给自己取了个称号叫黑镖客。年级不大,称号还挺中二。”自习课上,中国boy戳戳同桌老番茄,兴奋地和他讲着最近学校里发生的大事。而后者连头都没抬:“所以呢?”“所以什么啊?”“所以博爱哥哥还是好好做题吧,别想那个小学弟了。如果下次模拟考你数学还是没及格的话,数学老师就能把你也给打趴。”老番茄开始做下一张卷子,丝毫没有理会中国boy的哀嚎声。

  然而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老番茄没过多久就见到了传说中的那个牛逼哄哄的黑镖客。不过当时的的黑镖客很狼狈就是了。当时老番茄正准备去办公室问题,却在学校后花园的拐角处遇见了好像刚打了一架的他。不过此时的黑镖客可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威风。他此时蹲在角落里,头发乱糟糟的,眼睛片被打碎了一个,身上都是尘土,浑身上下好像也只有那个黑口罩是看起来完好无损没啥事的。老番茄本来想默默无视他离开的。可是事总是不如他所愿,他被后面的人叫住了:“这位同学,能帮我个忙。送我去医务室吗?”老番茄只能无奈回头,送他去医务室。

  在听完医务室老师十分钟对黑镖客的唠叨和半小时对老番茄的夸奖后,老番茄和黑镖客终于能离开医务室了。两人并肩走着,一时间相对无言。终于老番茄忍不住先开口想打破这尴尬的气氛:“你为什么想总是在打架啊?搞的自己浑身上下都是伤。”……黑镖客始终沉默不语。老番茄也只能一直跟着沉默。“这只是个实验。”一直走到教学楼,黑镖客才终于开口,“我只是想试试,如何能让自己在这个学校里火起来,速度是多块。打架是很不错的一个办法 。”

  老番茄对于这个十分中二病的理由无语了一阵,良久才说:“你也可以凭借逆天的成绩啊。”“我成绩不好,当时中考都是压线进这所学校的。”……两人又开始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南京市长江大桥。“需要我帮你补习吗?你学习成绩虽然不是最好的一批,但也不是很差。”老番茄再一次打破了沉默,对黑镖客说。黑镖客的眼神变得古怪起来,终还是点了点头。

  虽说黑镖客他的成绩不怎么样,但是意外的好教。老番茄说的知识点他很快就能懂,做出来的题也少有弱智错误。很快黑镖客的成绩开始直线上升,终于在第一学期的期末考上了成绩排行榜。因为学习成绩又好打人还狠。黑镖客被越传的越来越神,逐渐也变成了了学校论坛的常客。

    此时这个常客正在边吸桃子味脉动边写题,而老番茄在刷英语习题。在刷完两套基础后,黑镖客把那道贼难的数学最后一道大题给写完了。老番茄拿过练习册一看,写的极为出色。他满意地点了点头:“不错,你现在的题写的越来越好了。下次月考数学140应该是有了。”黑镖客却良久没搭话,过了好一会儿,才问:“你打算报考哪所大学?”“大学吗?”老番茄想了想,“我挺想去交通大学的。但我父母更想让我去复日大学。”“那你去上大学了,是不是帮我补习的时间也会少很多?”“唉?”老番茄一愣,他没想到黑镖客会问这个,“有时间的话还会帮你补的啦。怎么,没有我帮你补习,你的成绩会下降么?”“不会下降的。我保证。”黑镖客认真地发誓。老番茄看着黑镖客难得的认真的模样,突然有了一丝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手足无措。“最近你在学校论坛上讨论度很高呢。也算是达到了你的目的。”他岔开了话题。“啊……别提了。我开始后悔我最开始那个想法了。我为什么会想让自己火呢……”黑镖客瞬间耷拉下了,有点像垂耳兔。老番茄看着黑镖客这副模样,轻笑出声。“可爱。”他心里有了奇怪的想法。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老番茄很快经历完了高考。他最终还是遵从了父母的选择,进入复日大学读金融系。在去上海的前一天,黑镖客前来他家做客顺便送别。他认真地把一个包装精美的纸袋子递给老番茄。老番茄打开一看,里面只有一瓶限量包装的桃子味脉动。还没等他开始吐槽,黑镖客却突然开口了:“我在接下来两年也会好好学习,争取也能考进复日大学。”“所以?”老番茄看向黑镖客,黑镖客没被黑口罩包裹的脸红红的,眼睛却是亮晶晶的。他突然停顿了,然后又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继续说道:

     “我家门口的无名小花很好看。小区里面的流浪猫也很可爱。你给它小鱼干,它还能给你摸肚皮。还有万达广场那里有一家四川火锅很好吃……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我想把我经历过的所有的美好的事物通通介绍给你听,带你去经历。”老番茄很快明白了他的意思。他看向他的眼睛,里面亮晶晶的正在发光,却只装了他一个。他一下子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过了很久,他才听见自己的声音:“像桃子味脉动这种饮料冷的时候挺好喝,但一旦变成常温了就没有那味了。”“可是我们永远都会记住它最好喝时候的味道,并且一直记在心里。”黑镖客很快就回答了。桃子味脉动被打开了。

    黑镖客最后坐在老番茄平时帮他补习的桌子上,得到了一个专属于他的桃子味的吻。它将成为第一个被老番茄知道的黑镖客所经历过的美好的事物。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